沉默

::: {#msgcns!BAC70107D054E892!394 .bvMsg} 在这个Spaces上已经沉默很久了,以前再不济,也保持着每月写一点文字的习惯。但近来相当的消沉,想不出写点什么文字,也着实有些萎靡。

但这种状态不是我所认同的,我所想的是,一次萎靡到底,心情抑到底,然后再慢慢恢复。Change; Yes, I can. 于是给自己定了点事情做:在自己的Ubuntu虚拟机上搭建WordPress平台。这个过程不想写得太详细了,因为仍旧没有心情。无外乎就是安装LAMP(Apache PHP MySql)顺便装了phpMyAdmin,再装一下Wordpress,再顺便将Live Spaces给倒腾下来……

突然想起大四上类似心情时也是给自己点技术活做做,当时是将Ubuntu安装到硬盘上,也是算是捣鼓机器。想想那时也是可笑,可怜之人必有可笑之处吧。有时候会想,如果现在的状态回到过去,事情会不会又变化,有转机呢…当然,“后悔”我是不干的,就算从来一遍,以当时的我,当时的信息量,我也就能做出那样的决策,所以就无所谓后悔。但,有些事还是会觉得遗憾的……

思绪收回来,之所以折腾Wordpress,也是为了将来自己找空间,自己找域名,搭建自己的blog。看中的域名已经被抢注了,而且一直是都有人在续费,而剩下的域名感觉不是太喜欢,所以也没有着急去弄。所以搭建自己blog的事也就这样拖延下去。也想在平时做点技术活,比如看看datasheet,看看代码,搞搞硬件之类的事,但下班之后完全没有动力。可能会逼一下自己,做些改变吧。

无聊望见了犹豫/达到理想不太易/即使有信心/斗志却抑制……Beyond的歌,歌名是《不再犹豫》,算是给自己的吧。 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