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福&感动

::: {#msgcns!BAC70107D054E892!341 .bvMsg}
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,四川汶川县发生7.8级强烈地震,重庆、湖南、湖北、山西、陕西、河北、北京,甚至台湾等地均有震感。

截至5月14日汶川地震死亡人数达14866人

发生地震两天了,这两天一直关注着

1.温宝宝 是的,在某个论坛上看到了这个称呼,立马喜欢上这个名字,有如我们当初在系版论坛上叫“邱妈妈”一般亲切。这位六十多岁的老人所做的一切,都体现了一个负责任的,为人民服务的政府。地震发生即赶赴灾区;冒险乘坐直升机飞赴汶川;在受灾现场为孩子们鼓气……

他说:

“别哭,别哭,这是灾难,你们幸存活下来,就要好好活下去……”

“不哭,一会给你送饼干来,送奶粉来……”

“我们面前的考验,就是为了人民的利益,不怕牺牲,不怕疲劳,献出出自己的一切……”。

“我就一句话,是人民在养你们,你们自己看着办。”

2.团结 今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,而患难见真情:捐款,献血,技术支持。关于捐款,民间捐款已达8.7亿,企业超过14亿,海外超过12亿。尤其是台湾这次,毕竟血浓于水,毕竟有同胞情。献血,由于献血积极,昨天各地血库就已经饱和了。

3.  子弟军 有灾难,在前方第一线的始终会是最可爱的人,我们的子弟军。

也不多写了,我们能做的,就是为灾区祈福,为灾区捐款了。

易宝捐款淘宝网友捐款(支付宝)腾讯网友捐款(财富通)中国扶贫基金会募捐日本网友募捐捐款情况汇总

Bless All. 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