颓废

::: {#msgcns!BAC70107D054E892!256 .bvMsg}

颓废应该已经到头了,昨天艰难的作了决定,其实决不决定差别不大,唯一差别的是自己,自己的心情。
今天初中最要好的同学电话来了,聊了不短的时间。还好,让我开始慢慢看清楚了自己。
以前跟一个初中同学讲过,"觉得自己很荣幸,能在自己觉得最清醒的时候遇到了他们"。
然后高中,大学,不再开始有年轻人的朝气,人生开始迈向"无为"。
也许我是虚伪的,我的目标一直都是:跟颓废的人探讨颓废,跟积极的人比拼积极,跟虚伪的人较量心机,跟愤青的人谈论奋青……
初中时候的座右铭是: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。而现在简单了,别人对我怎样,我就对别人怎样。
我的人生一直没有信仰。
存在就是合理的。其他人的一切都是可接受的,每个人应当为自己负责。其他人的一切行为都与我的思想没有直接关联。
我开始对所有的失去兴趣。工作也好,生活也好,学习也好,这一切都只是一个仪式。
不过,颓废应该要到头了,不管好也罢,坏也罢,我自有我方向!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