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撮 散伙…

::: {#msgcns!BAC70107D054E892!264 .bvMsg} 大学四年真的是一晃而过。记得昨天还是报到开学典礼,今天我们就要离开了…

昨天的班撮,我们早早地来到,貌似还是第一批到达的。其实来之前还什么感觉都没有,一开始甚至当作一个普通的聚餐。但气氛到了,挡都挡不住。经历的很多,是一开始不曾想到的…

我不会想到我会给每一桌去敬酒,不管熟悉的不熟悉的。大家四年同学一场,不是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,才换来今世的一次会面么…我知道我喝酒有一些过敏,而晚上到现在脖子处一直在痒,身上大块红斑。但这些都是我已经预料到的,做为自己放开的一个代价。以后不会有这种机会了,BBS上有人说这是四年来唯一一次放浪形骸,这句话也适用于我…万幸,我知道自己应该没醉,虽然头很晕;也没有借酒装疯卖傻,我的酒品还算不错地…

另一个,酒后这么多人在哭。女生一开始就抱作一团。到后面,所有人都离开了饭桌,与所有的人拉在一起,拥抱,合影。到后面,相机基本都没电了。所有人都在一起疯狂,很多人相拥而哭…

写下这篇的时候,昨天班撮的一切又重新在脑海中过了一遍。要离开了,总归是有感觉的…

6.19 6:30于宿舍 ——Lewix :::